西楼听书

《小船长和他的大副先生的小日常》
为什么要画?为什么要选一对这么冷的CP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想画,有时候,那些故事就像自己要长出来一样,手才一松,她们就自己冒出来了。有时候,看到别人的段子,觉得和他俩好像啊,也可以用欸。
之前看到红心,阅读量好少,也灰心过。最近突然就不担心了,其实这也是我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我的生活啊。
我用我的方式讲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,因为无论我画成什么样,总有宽容又善良的天使看到拙劣画技后我想说的话,很感谢你们🙏,真哒,真哒。
在北京这个下着整天雨的阴冷午后,翻看着一条条留言,心里好暖。
我要慢慢的画,慢慢的讲一个个故事,看你们的留言,红心,推荐就是给我最大的奖赏。
谢谢你们一直在!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